第一次從松山出發,先來拿5天日本行wifi機

我們要去深山鄉下,一定要用好一點啦~

超怕收訊不好,就GG了~

感謝J哥做超久的功課,研究要買哪一個~辛苦你拉

 

   

出境後-往巴士方向

提前買好位子,他會列印巴士券給你

拿著那張就可以去搭車囉~

01.jpg

 

怎麼買可以參考這篇喔~

(出處參考: 日本富士急行巴士|從羽田空港直接到富士山河口湖 一站到底直達到站不麻煩 https://gandan.me/fujikyu1/)

 

 

我們是機場-富士駛-山中湖

當天晚上直接到山中湖

 

有個小插曲

我們在機場要買箱根二日周遊券花了快1個小時溝通,才順利買到,感謝我的J哥耐心陪我,也謝謝日本客服不厭其煩解釋很怕我買錯,終於我們搞定順利在機場買到箱根券啦!5140日幣/張

  

確認好搭車地方

我們就跑去吃第一餐

日本拉麵🍜啦!

 

  

看到巴士🚌

搭上車

出發啦!

   

第一站 富士駛

復古的車站,公主愛這樣風格

開始度假啦!

 

  

漢堡王

來看看日本有什麼不一樣

好笑🤭的是

J哥忘了番茄醬怎麼講了

哈哈😄

 

還是要多跟公主出來走跳的^_^

 

  

就在這對面搭巴士喔~

 

  

好像全世界公車

都長得差不多耶!

   

我們到啦!山中湖

 

   

黑暗中行走中

 

終於到了我們美麗民宿啦!

  

Hotorinite 

這間民宿CP值超高

公主在出發3個月前就訂了2晚

19200日幣

面湖,一大早就可以看著窗外景色

吃著早餐,一大享受耶!

民宿還提供了溫泉♨️、按摩椅、烤箱、咖啡機、冰箱、微波爐、熱的廁所、牙刷、腳踏車、民宿地圖導覽、現金/刷卡

真的真的!太棒了^_^

連公主到箱根住宿都知道這間

可見他在當地多有名

 

非常推薦唷❤️

 

  

騎著民宿提供免費腳踏車

我們前往附近7-11

買我們下酒菜

   

山中湖有腳踏車道喔~

  

好美喔~我們就住著

  

我的J哥新手機

真的很厲害

大片

 

 

富士山產的啤酒,也太好喝了啊!

下酒菜,好吃😋

  

 

 一大早搭飛機

我們就慢慢摸摸摸

終於晃到我們民宿囉~

公主會這麼順利

從機場到民宿

也是拜google地圖+旅遊達人巴士教學

解決了我的交通問題

讓我可以安心帶著J哥順利又安全抵達

旅行不就是要冒險嗎~

❤️

 

 

【一場說走就走】雙J❤️山中湖箱根之慢遊秘境-「總預算」

arrow
arrow

    旅行公主-Jan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